08.07.13 _ 感動禮物


王品連鎖事業一直讓我很喜歡的原因‧


就是他們的"解膩醋"‧實在是太棒了‧不會過酸‧不會過甜‧怎麼這樣的剛剛好勒‧


旗下的"聚"提供的是梅子醋‧陶板屋則是提供桑椹醋汁‧


重點都是很好喝‧打破我對醋汁的感覺了‧


以前去吃‧每位顧客只能擁有一杯醋汁‧這次再去‧他們居然有小姐專門服務在給顧客續杯‧


所以‧這次我都不用再跟小姐要續杯‧多好呀‧


只要她看到我的杯子是空的‧馬上來斟上‧所以‧今天解膩是真的有解到‧


最後‧我還是想問:這東西有再賣嗎?


因為‧我就可以在家喝到了呀‧不過得到的答案依然是:沒有‧


不過我們座位那區的領班可是告訴我們這醋汁的成分‧所以‧你可以自己去買原料‧


在家自行製作就可以囉‧


最後‧送上了這份貼心禮物喔‧




 


 


↓ 陶板屋的桑椹醋汁‧裝兩杯‧



 


 


↓ 陶板屋的吸管勒‧還第一次看到‧呵呵呵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