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7.26 (SAT.)


同行:Sean's family 


地點:Hualien Motel


 



●這是Motel的走道‧我們就住走道的旁邊‧


 


 




●因為昨天晚上很晚‧光線不好‧所以‧隔天一早才照‧


 


 




●Sean一家人當然不可能跟我和J老師同房囉‧所以‧


雙人房是有車庫的‧家庭房是沒有車庫的‧這是我和J老師就住這間227房‧


 


 




●這是房間裡面的一角‧很鄉村吧‧還不錯啦‧不過要我再去住一次‧是不可能的‧


 


 




●到目前看到都不錯呀‧怎麼會不想再去住勒???


 


 




●這是房間裡面的擺設‧浴室就不照了‧因為光線不好‧再加上浴室很小‧沒什麼看頭?


很多人看了照片都說不錯呀???怎麼會不想再去住勒???





真是讓人難以啟口‧用打的就不會囉‧


Motel大家都知道早期是屬於情人幽會的地方‧現在大都轉型適合全家一同住宿的好地方‧


所以‧很時尚‧


那花蓮是偏遠地方‧所以‧不時尚‧超像幽會的地方‧


再房間的角落居然放上一台"情趣椅"‧真是太妙了‧


害我很疙瘩‧就怕床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發生‧吼‧好啦‧


就這樣讓我不再去住的理由‧


回來後的結論‧以後到花蓮住民宿是最棒的‧不要住Motel‧


不過這次是跟著Sean一家人‧那就沒得選擇‧Sean馬麻還上來參觀房間‧


還說:居然還放情趣椅‧希望家庭房不會有‧不然孩子問‧都不知道要如何說‧


就這樣囉‧不好的東西我就不說在哪囉‧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