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7.27 (SUN.)


同行:Sean's family 


地點:宜蘭


 



●我們一早就離開花蓮‧驅車到宜蘭‧想找一些食物吃‧就不小心被眼尖的我們看到這間店‧


真是多人‧應該不錯吃‧好‧那就吃這間囉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人多到把馬路也擠的水洩不通‧我們就去拿號碼牌‧天呀‧8號‧現在才叫1號‧那不就要等8桌‧


吼‧真是可怕‧後來‧我們放棄等‧我換去等外帶的‧想說外帶兩碗到隔壁吃‧


沒想到外帶更慢‧所以‧我買兩碗麵‧整整花了我一個小時‧你說他再好吃‧我也食之無味了‧


後來‧我們只吃一碗‧剩下的一碗就帶回家囉‧馬麻說:宜蘭最有名就是蒜味肉羹‧


我心中就想:下次有機會再去宜蘭玩時‧要好好做功課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白色圈圈就是我們後來去吃的小吃店‧可以接受‧不過湯麵都小油一把‧


不過鵝肉倒是很好吃‧上面還會放小黃瓜唷‧



 


●蒜味肉羹


●地址:宜蘭市‧舊城北路‧141號


●電話:03-932-4293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