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今天看完阿丹師‧就想說去西門町逛逛‧好久沒有去了‧


第一是為了去逛逛 小蝸牛‧第二是為了去吃烤麻糬‧


所以‧我們就直接從公館坐捷運去西門町‧就在中正紀念堂站下車做轉站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一去‧有餓唷‧先去找烤麻糬吃‧點了兩串50元‧就把錢給了兩位不成材的年輕人‧


還愛收不收這錢唷‧真的是‧我如果是他們老闆‧直接要他們走人‧不過‧我想他們也不會在意吧‧


這就是現在的年輕人‧真不知到他們來到這世間學了什麼東西‧


不過東西也真的是好吃‧那只能說自己嘴巴賤‧想吃只好低下頭默默的看不到那雙臭臉囉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接著‧就去逛逛小蝸牛囉‧他們的衣服設計的都很是我的style‧我也很愛‧


只不過人胖真的很限制‧所以‧就看看囉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準備打到回府之際‧就去老天祿走一趟‧買個鴨翅回家吃吃‧奇怪‧


怎麼才逛兩個地方就要回家了‧一個下午這樣就沒有了‧真是的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在去車站的路上‧買了一杯很有質感的飲料‧蜂蜜蘆薈‧瓶子真的很不錯看勒‧


這就是下週的新水壺囉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最後‧還不小心看到馬二ㄝ‧還是覺得綠色好看‧


這樣一天就過完囉‧嗯嗯嗯~~~對了‧想到了‧今天事實是上為了去逛逛


台鐵二樓的微風美食區‧呵呵呵‧貴人多忘事‧


嗯‧規劃的真的很好‧不過我們已經餓到懶得拿相機‧所以‧就沒有留下任何證據‧


難怪忘記‧


不過‧還好有寫部落格‧不然很多事情都"船過水無痕"~~~


最後‧當然是回家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囉~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