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

某天Vi馬麻在我的部落格留下言:問說要不要去看獅子王‧當然想去囉‧


票在開賣時‧我就號昭大家去看‧不過大家都不熱絡‧所以‧我只好暫時放棄‧


後來‧有人想去看了‧不過票也賣的差不多‧只剩下3200元的票‧我的天呀‧


這個價格對於我這3級貧民戶‧簡直是天價‧所以‧我就放棄‧不過‧‧‧


網路上居然賣一種票叫做:視線不良區票‧800元‧


我二話不說‧當然好阿‧只要能看‧我聽聲音都願意囉‧不過‧‧‧


又有阻礙‧點不進去網路賣票那個區域‧其他區域都可以‧就這不行‧


好吧‧乾脆到現場買票‧


 


 



●下午出門去‧到現場買票‧看到這麼多的海報‧心中不自覺激動‧不過‧‧‧


又有阻礙了‧櫃檯小姐告訴我們:這區是開放給坐輪椅的朋友‧所以‧我們是不能買的‧


天呀‧那現在最便宜的票就是3200‧好難以下手唷‧先幫Vi馬麻他們買‧我們再想想看好了‧


最後‧我們決定等黃牛票‧既然有目標了‧那就吃飯去囉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走著走著‧洋蔥這裡居然有‧好吧‧那就進去吃囉‧以前常去吃‧後來就都沒吃過‧


挺想念的‧再加上J同學沒吃過‧together‧


就這樣渡過我們快樂的晚餐‧接下來就要去好好的等黃牛囉‧


6點多‧我們就到巨蛋門口‧


等著把票拿給Vi馬麻‧我們倆就超級像黃牛的‧一手交錢一手交貨‧


那我們勒‧‧‧我們就站在門口等等等‧等黃牛‧等黃牛可以讓我們買票‧


不過‧左等沒有‧右等沒有‧最後我們放棄了‧逛街好了‧逛街滿足自己的失落感‧


還好這時間是逛街好時間‧很多店家都下殺1 2 折‧很多東西都可以買‧


下次‧一定要找Vi馬麻一起去逛街‧太好逛了‧


這天就是我們當黃牛的一天囉‧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