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09.20.(SAT)


與書為伍Part Two


台北天母胡思二手書 


 



●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逛書店‧不知道什麼時候興起想開書店的夢想‧到現在還是想開書店‧


胡思二手書店是某年的某天不小心發現這個好地方‧也常常去逛‧


天母都有這種好地方‧真希望這樣的好地方也可以在離家不遠處‧


好啦‧來到書店免不了要敗家的‧也真的讓我敗了好多錢呀‧


(看書都來不及了‧就沒有照店裡的一切囉‧)


這間二手書店是從旁邊的小樓梯慢慢上去‧裡面小溫馨一把唷‧希望大家都可以去那邊挖到寶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今天挖到了32本書‧花了我2500元‧平均一本不到100元‧


哈利波特全新只花了240元‧另一本哈利波特有寫上名字的只要40元‧哈哈哈‧很便宜唷‧


看到時都嚇一跳勒‧這陣子二手書店在打79折唷‧還可以用HappyGo集點唷‧很棒的好地方‧


在這邊可以好好的度過一個炎熱的下午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今天我挖到最大的寶就是這套書‧


14隻老鼠系列叢書‧8本花了我1100‧好開心唷‧


這套書對我而言是個童年的回憶‧小時後最喜歡看14隻老鼠大搬家‧吃早餐‧


當時只有這兩本‧我超愛的‧等到再大一些‧才知道它還有好多本‧


等到現在有經濟能力時‧就想要收藏這套書‧


我想等到我再有錢一些‧空間再多一些‧我連英文版與日文版都想要一併收藏‧


嗯‧我要開始著手介紹這套好棒的書了‧每個家庭有孩子都應該要有這套書唷‧實在是太棒了啦‧


 


 


 


 



●胡思二手書店


●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64號2樓


●電話:02-2872-5366


●網站:http://whosebooks.myweb.hinet.net/index.htm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