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10.21 (THU)


Essence攝影棚


萬聖節服裝走秀


主題:節能減碳造型


 


總共有26位候選人‧我心目中表現最棒的候選人都在這裡囉。。。


這次的造型主題為了響應節能減碳‧少花錢‧多做環保‧而訂立出的萬聖節造型‧


哇‧每位媽媽真是有一雙好巧手呀‧這樣的用心‧我好喜歡唷‧


 


 


*創意環保集於一身。。。獎



●他們兩位的媽媽真的很厲害‧我們只能佩服‧


左邊的嚕嚕小姐‧妳的馬麻不虧是成衣廠的縫紉機高手呀‧


把喜餅盒上的蕾絲拆下再逐一訂做這身粉嫩裝‧有符合妳要的夢幻風唷‧


右邊的小公主‧妳馬麻的用心更是沒話說的啦。。。請看──製作篇


這樣的用心‧步驟一定要逐一的看唷‧真的很厲害‧連哥哥的都很讚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*姐弟整體制服。。。獎



●他們兩位是姐弟‧馬麻用同樣的材料做出不同的造型唷‧


左邊凱小姐‧妳的馬麻不虧是某知名廠牌內衣專櫃的高層主管呀‧那比基尼還有立體唷‧厲害‧


右邊蓋先生‧這身"土窯雞"裝扮真的是好可愛唷‧為何是土窯雞勒?往下看有說明‧


他的表情一直呈現困惑ing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*可愛突破。。。獎



●這兩位真是可愛爆了啦‧‧‧並且突破自己的底限囉‧


左邊的C小妞‧妳真的有突破勒‧終於笑了‧好可愛唷‧終於知道以前的皇上‧


為何會想出一些奇怪的辦法逗弄妃子或公主笑了‧真是一笑傾城呀。。。


哈哈哈‧右邊的J老大‧明明個頭就小不隆冬‧但是臉真的有成熟唷‧扮鴨的樣子真的是很絕ㄝ‧


真想幫他寫個心中的OS:我是老大ㄝ‧妳們要我扮鴨我就扮鴨‧吼。。。


 


 



 


*貴婦出巡。。。獎



●這造型超像貴婦團的啦‧


左邊的依小姐‧全身都包起來勒‧重點是天氣狂熱‧袖套、披風、帽子、面具、長裙‧


一件都不少‧吼‧妳不熱唷‧


J老師要幫她照相時‧故意逗她並問說:妳是誰?我都認不出來ㄝ。。。


正常小孩的反應是說:我是○○○‧她不是這樣說唷‧


她說:





呵呵呵。。。是我啦。。。


真的是好好笑唷‧


右邊的S小姐‧帽子戴斜的‧根本就是貴婦‧超美的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*豎起毛髮。。。獎



●左邊的盧先生‧你沒有睡飽的眼神與表情完全把這套服裝的精髓給顯現出來了‧


不用上妝‧那深沉的眼袋‧真的有像吸血鬼唷‧


右邊的安迪先生‧骷髏眼鏡是有嚇唷‧不過‧你看的到嗎?


你眼睛完全被遮住了ㄝ‧超有趣的妝扮啦‧


 


 


 


*沒有特別。。。獎


這是什麼哇勾獎呀‧哈哈‧這些是我個人覺得有些特色與有趣但並沒有很特別‧所想出來的獎‧


因為衣服都是現成的‧但是穿在這些有氣質的孩子身上‧還是很光彩奪目的‧




 


●左邊的安小姐‧這次的蜜蜂照型真的好可愛唷‧一氣呵成‧從頭到腳都是一致性的‧


連鞋子  褲子都配的可愛‧


右邊的艾伯先生‧這是一套恐龍裝‧當初我在台北看到時也想買‧因為學校的吉祥物就是這隻龍‧


不過‧腦海中沒有適合的人選可以穿‧意思就是沒有胖子‧


後來‧艾伯先生為了Halloween而去買了這套‧馬麻可真是花了銀子‧省了力氣呀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左邊的丹尼爾‧嗯‧這身裝扮真的很可愛‧不過‧那件白色四角褲是怎麼一回事‧


哇‧真是敗下去了‧


右邊的李先生‧你也是很口愛的啦‧


 


 


各位看倌‧哪一套你們喜歡勒?我們小麻豆的Halloween你們還喜歡嗎?


希望大家看的有高興唷‧


 


 


 


土窯雞說明:



●看‧閃亮亮的土窯雞‧有可愛嗎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