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10.27 (MON)


Halloween Costume


Angela 開車


摸摸 Even 陪座


 


08.10.26_SUN


我與兩位Shopping狂一起去天母狂殺萬聖節服裝‧超便宜的‧便宜到真想把所有衣服都帶回來‧


改天把所有衣服在放上來囉‧今天就分享幾張‧


 



●看我‧我像不像虎克船長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全套的勒‧連鞋套都有‧超棒的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你們知道虎克的手被誰吃掉的媽?


 


 


 



●就是鱷魚先生‧左邊的鱷魚先生是我們學校Miss楊的婆婆做的‧


衣服做的真的很不錯‧但是那面具真的好糟唷‧Miss楊遜掉了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Jimmy這套服裝猜猜看唷‧一幫他穿上時‧就覺得超好笑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ㄣ‧帽子外套加上去‧看出來了嗎?


 


 


 



●虎克船長卸下帽子與hook‧公爵勒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公爵對上海盜囉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就這樣打打鬧鬧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真有趣勒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接下來會上登台歌友服‧喔喔‧太大了‧有像魚唷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可愛勒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好大件的海盜裝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嬉皮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豹紋裝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阿拉丁‧


 


 


 



 


↓犧牲色相照的相片‧



●這套是歡歡的米妮裝‧


因為歡歡的體型跟這些孩子超不多‧所以‧就拉他們來試裝囉。。。


這一早也只有Jimmy和Sean可以讓我玩‧(當天他們兩放假‧補假‧)


Sean就被我套上這裝扮囉。。。卡哇伊勒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