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10.10(FRi)


桃園青埔→高雄左營


 


好久沒有出門囉‧第一次的高鐵經驗‧記一筆。。。


 



●期待期待‧高雄行從這裡開始唷。。。百萬大富翁請選擇‧‧‧南下‧‧北上‧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高鐵緩緩進入車站‧咻咻咻‧‧‧車的好快速唷‧頭髮都不自覺要掉下來‧‧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一上車‧車廂內‧‧‧好多忙碌的人唷‧行李實在是太多了‧


不過‧我們要遠行‧居然一件行李都沒有帶‧出家門時‧董二姨剛好在我家作客‧


說:你們的行李勒?都不用帶唷‧年輕真好‧陳太太一家人也在高雄玩唷‧可以一同去玩勒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個東東就在我的眼前晃呀晃‧我壓根都沒發現它是什麼‧


哈哈‧它是可以掛小東西的鉤子啦‧例如:衣服‧小東西‧想不到有什麼可以掛的啦‧


因為不能掛太重‧到時鉤鉤掉了‧這可以毀壞公務罪。。。(開玩笑ing)


 


 


 



●ㄣ‧左圖的開門按鍵有看見嗎?


很大對吧‧不過還是有人不知道如何用勒。。。傻眼。。。去高雄的位置‧第一排唷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東西排排坐‧每樣東西都新鮮‧每樣東西都有趣‧


開始我的高鐵探險囉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往後走‧廁所‧販賣機‧哈哈‧好有趣的高鐵唷‧


J同學說:廁所比照飛機規格‧吼‧搞的這趟高雄行像出國玩勒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洗手台‧馬桶‧不好意思‧車子晃‧空間小‧手又抖‧只能照出這樣的相片‧


眼睛就受一下委屈吧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哈‧要沖水‧用感應的唷‧重點是‧要把手去放那黑圈圈‧


高鐵新鮮人的我還找了好久‧那白色的圈圈在哪勒???


大張的圖畫的很明顯‧就是要用手去感應下面那張藍色紙‧結果感應老半天都沒有沖水‧


呼‧原來是最下面的黑色圈圈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廁所出來‧就往後繼續走‧ㄝ‧好不一樣的車廂唷‧大家的椅子都是藍綠色‧


只有它的是紫色‧還是兩人高級座椅‧


其他車箱是一般地板‧它是地毯地板唷‧走起來就知道高級‧像走星光大道勒‧


進去瞧一瞧吧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ㄣ‧一分錢一分貨‧真的好棒唷‧有耳機可以聽音樂‧椅背的調整是用按鍵按的‧


經濟艙還要用手搖‧跟復古汽車一樣勒‧‧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ㄣ‧腳踏板都跟別人不一樣勒。。。附上毛邊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餐盤也像飛機形式‧經濟艙也是這樣的餐盤啦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好啦‧頭等艙的夢做完了‧回去經濟艙找夥伴一同享受‧不過‧


已經不能進去了‧因為‧我剛剛是高鐵小姐不在工作崗位上‧送便當去‧


現在小姐們都回來了‧只好‧摸摸鼻子回去經濟艙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快要到囉‧車子裡的乘客都陸陸續續在各個站下車‧也都沒有旅客上車‧


我們開心地勒‧隨便找位置坐下‧享受這短暫精緻旅程‧


此時‧J同學冒出了一句話:妳應該買站票的‧‧‧位置妳坐不超過30分鐘‧不划算‧


吼‧妳以為高鐵跟自強號一樣嗎?可以選坐與站唷。。。


後來想想‧我花這麼多錢‧真的都是在走走站站‧根本沒有好好坐下休息勒‧


每一站‧我都有照相勒‧‧‧畢竟這是初體驗呀‧‧‧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