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11.08(SAT.)


濛濛細雨 氣溫驟降


Miss Ann石門別館


MissB, M, E, J, A


Mr. V


 



●一進門‧右邊有一座小吧台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左邊有一個小廚房‧這是便利用的‧所以‧迷你版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客廳的大電視‧不過只有四台可以看‧不過這麼大‧打Wii還不錯勒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客廳沙發去‧後面是一面大鏡子‧顯得這房間很大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浴室‧輕便型‧簡單的淋浴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樓中樓的房間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張大床就是晚上睡覺的好夥伴‧哈哈哈‧先搶先贏唷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沙發‧這是其他夥伴的好床伴唷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來到深山‧不免要自己帶些伙食囉‧鐵板鍋少不了‧要烤肉ㄝ‧


鐵鍋也少不了‧檯子上有電磁爐‧只需要準備鍋子就可以煮火鍋囉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火鍋湯底高麗菜‧芋頭 火鍋料 烏龍麵 年糕 玉米‧少不了唷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哈哈‧還有特製醃過的肉片‧用煎烤的‧超讚啦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飽餐一頓後‧大家坐在沙發區‧桌子杯盤狼藉‧好愜意唷。。。


那是誰的腳呀???


(蔡英文新聞是不小心照到的‧沒有任何政黨意味在唷‧)


 


 


 



●吃飯吃到一半‧看著窗外漸漸昏暗的美景‧趕快照下呀‧嗯‧雲都進入家中囉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天色黑暗‧戶外都沒有任何的光害‧如果天氣好‧我想一定可以看到天上很多星星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天的我事實上是有預謀去休息找靈感的‧沒想到這樣的別館居然很和我的胃口‧


外面有個小陽台‧我可以坐在"安把拔"買的搖椅‧聽著MP3‧找聖誕歌曲的靈感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外面漂著細雨‧風輕輕的吹‧把熱熱的夏天與秋老虎趕跑‧好舒服唷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一個晚上我就拿著相機 MP3來來回回的玩‧我就這樣休閒的度過第一晚囉。。。


大家都是守著電視‧一下玩Wii‧一下看電視‧我就當位失意的作曲家‧去深山中找靈感‧


 


 


 


↓第二天一早‧也沒有很早啦‧10:30起床後到處照照‧白天從高往下看景色‧



●別人家的陽台‧這是大陽台唷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是室外游泳池‧而這天堂鳥的LOGO下就是接待大廳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遠眺石門水庫‧真的很舒服啦。。。


感謝Miss安‧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兩天一夜唷‧床真的很好睡‧


其他人就委屈睡地板與沙發吧。。。Mr. V還因為天氣驟降而小感冒勒‧保重唷‧


下次換你們睡床了呀‧我睡地板呀‧這次床真的有睡夠本‧午休還跟它再次重溫舊夢勒。。。


希望我們能有下次的旅行。。。


這次真的有Happy‧‧‧


 


 


 


點入:



玩 _ 石門天堂鳥森遊館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