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1.30 (FRI)


價格:15~40不等


 


 



●第一天晚上出去覓食‧經過這間店‧聞到起司蛋糕出爐的味道‧好香唷!


心中就打定一個主意:我一定要來買蛋糕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今天一大早出門尋找油麻菜籽‧到處找不到‧就先來點個蛋糕甜點吃個早茶‧


沒想到‧這間很熱門勒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不過它裡面招牌好多‧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什麼名稱囉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反正進去看一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囉!裡面的我不小心入鏡了‧肥胖還要留下做記念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一進去‧好多看起來美味的蛋糕‧看了一下價位‧好親民唷!先買一些馬上吃‧


下午要上火車前再來買一些車上當零食‧想到就流口水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二話不說:先點個巧克力泡芙、牛奶泡芙、草莓塔、還有生巧克力‧


好好吃唷!一拿到甜點‧照好相片‧二話不說打開來馬上吃‧這些加起來80元‧過癮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何謂"生巧克力"‧就是這個‧超級推薦‧


對於愛吃巧克力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東東囉!喔喔喔。。。超好吃‧一進嘴巴馬上就會融化‧


甜中帶點苦味‧那苦味是很香的。。。一小口25元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麼一小間到蛋糕店‧吃到都是滿嘴的幸福‧下次還要再去吃‧


下次有花蓮的朋友回到桃園‧請記得買這間店的食物回來‧不要再買曾記了!


(P.S. 我說的就是妳‧妳知道‧妳也很明白‧)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間店在哪裡勒。。。很好找的‧市區肯德基旁邊‧


吃完之後‧回到家上網查詢‧才知道這間店是來花蓮必吃的食物‧這次花蓮行運氣真好‧


上火車前‧我們還跑來再買一攤‧這次買了一個輕乳酪蛋糕還有牛軋糖‧


乳酪蛋糕很讚‧牛軋糖也不錯‧不過裡面的花生有些微變味道‧所以‧我不愛‧


 


 


●法芙娜烘培坊


●地址:花蓮市明禮路49號


●電話:03-834-097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