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3.18 (Wed)


169元/張


黃 綠 黑


 



好久沒有去逛IKEA‧因為教室椅子不夠用囉!所以‧今天晚上上完課‧殺去買吧!


結果‧自己又買了一些東西‧就是這個桶子‧是椅凳嗎?真平凡無奇呀~~~


 


 


 



結果‧有創意的J老大‧我寫一篇文章的時間‧她畫好了一張椅凳勒~~~


跟平凡的椅凳比較起來‧可愛好多唷!


 


 


 



有笑笑羊勒~~~


 


 


 



有耶森斯娃娃‧聽說這娃娃是有得獎的‧J同學的專利‧


 


 


 



有雲  鄉間 火車 彩虹 好多好多可愛元素‧


買了這椅凳‧畫了這麼多可愛的圖‧真喜歡勒。。。


隔天一早‧J老闆就邀著我與J老大再次光臨IKEA‧買了好大一疊的椅凳‧


現在‧要畫的椅凳已經堆的跟山一樣高囉!


 


 


 



同場加映:既然都已經有可愛的圖囉!那也放一下可愛的孩子~~~蓋斯伯‧


 



最近的他很愛哭‧也許可愛所以備受疼愛‧所以‧以前不會說話‧就像一個娃娃‧


現在‧會說話‧會發怪聲‧會玩湯匙‧會調皮‧


這就是兩歲半小孩子的可愛處‧


 


 


 



今天中午‧我在另一間教室聽到他在哭‧


因為他不停的玩湯匙‧老師不停的提醒他:


蓋斯伯先生‧湯匙是用來吃飯‧我們不放在嘴吧裡唷!


蓋斯伯先生‧我們提醒你要專心吃飯‧湯匙不放在桌上玩唷!





我就不斷地聽到老師的提醒‧接著‧


ㄏ        ㄌ


ㄨ        ㄨ


ㄥ        ㄥ


蓋斯柏的天敵來了‧直接把碗和湯匙收起來‧並說:


老師不斷地提醒你‧你都不理會‧那不珍惜飯的小孩子就不需要再繼續吃了‧我收起來了‧


可想而知‧哭聲伴隨而來囉!真是有趣的一個中午呀!


 


 


 



從沒聽過他哭的那麼悽慘‧忽然覺得有趣‧沒一會兒‧聲音勒?


哈哈哈‧走到外面看他‧


睡著囉!


睡著的姿勢還真是有趣‧屁股只坐1/3‧也不會跌到‧真厲害‧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