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9.20 (Sun)


心蘭石門活魚吹泡泡


姸姸:3歲多


小薇:4歲多


 


 



今天吃石門活魚餐,小薇與姸姸也是第一次相會


 


 


 



小薇的媽咪是我的表妹,表妹ㄝ,表妹的小孩都這麼大了~~~


 


 


 



我卻八字都沒有一撇,不過,讓我選擇,我會選擇現在是沒有這麼大的孩子


 


 


 



孩子生出來了,如果我沒有辦法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,以及良好的教育,不如不要


 


 


 



姸姸是個幸福的孩子


 


 


 



也不是說小薇不幸福,應該說:大人給予的幸福定義不同


 


 


 



所以,她也是很認真快樂的生活呢


 


 


 



姸姸媽  我  小薇媽,我們三人都是處女座,因為所接受的環境不同,所以


 


 


 



三個處女座的想法也有所不同,我想教育出來的小孩也會是大不同


 


 


 



小薇的身上有著我家表妹的影子


 


 


 



小薇熱情,姸姸內向


 


 


 



她喜歡姸姸姸姸也喜歡她


 


 


 



內向的人就適合碰上熱情的人,這樣才玩的起來


 


 


 



不知不覺,姸姸也活潑許多勒~~~


 


 


 


以下都是熱情活潑奔放的小薇與姸姸的第一次約會 (感謝摸摸姨的吹泡泡器具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