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11.15 (SUN)


Facebook


Farm Ville


 


前言


嗚嗚嗚~~~剛剛手壞掉,把自己寫好的文章按x,只得從新來過囉!沒有Fu了!


先發文,看看圖片心裡會不會好一點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丫丫丫----------------烏鴉飛過了~~~


Fu來了!快點寫寫吧!


Facebook,難怪網路上都稱你為"非死不可",只要接觸到,我想大家都死守在電腦前,


還好我只是挑挑兩三樣玩玩,有些人可是挑了幾十樣玩,玩到真的要死守在田旁邊!


而我心目中最好玩的就是"Farm Ville",它的好玩,不是膚淺的偷偷菜,種種菜罷了!


他設計的方式就是不能偷,所有的菜都要自己耕耘,自己收穫,


那"玩"點在哪???(不說了!自己去感受吧!我要去撿蛋了!)


 



這個Farm Ville的玩法,一開始給你片地,你想要種什麼就種什麼,想怎樣擺放就怎樣擺,


只要是上面看到的東西,都可以任意更動,很自由,可玩性比Happy Farm還要高,


那開心農場就閃邊站唄!只有東偷西偷,種種菜,一點玩樂的趣味都沒有,


也許一開始很新鮮,但偷到最後,會膩的~~~


 


 


 



有些農民有創意就會排出奇奇怪怪圖樣,我在萬聖節前後,就排個南瓜頭,


~~~可愛勒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南瓜頭的眼睛會發亮,


 


 


 



而我這個只是小case,在Farm Ville Art有更多人分享更美更富有創意的圖案,


令人嘆為觀止呀!!!每次想學他們排個有趣的圖案,但是,沒有什麼恆心啦!!!


我還是耕田好了,學人家做設計,嗯~~~看看欣賞則可,


動手做,我有做過這南瓜頭,就心滿意足。


 


 


 







別以為只有這個而已,這幾天,Farm Ville出了新功能,讓許多的農民紛紛開始撿蛋,


有些人就不知道去哪裡找了方法,讓自己的雞舍不斷有但可以讓鄰居撿,


而那顆可愛的神祕蛋,打開就有神秘禮物~~~一顆蛋有四樣禮物,但是,不是一人獨得,


是由最先搶到的前四名得到,很刺激哩!大家要用搶的。


 


 


 



而我這位Farm Ville的農友,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天一小時發了30顆蛋,


讓我都不能離開電腦桌去找東西喝喝,就拼命撿撿撿~~~喔!不是撿,應該用搶!


 


 


 



每3分鐘發佈一顆蛋,大家就搶攻。


就這樣1小時過去了!大家開始細數戰果~~~


 


 


 



哈~~~別以為這樣就沒有了!他居然孵出一顆~~~咖啡蛋!


真是絕呀!當天這顆咖啡蛋我沒搶到,我是隔天他又再發布,我才有搶到,


孵出來是一隻烏骨雞~~~


 


 


 



我搶到的蛋有孵出"小矮人"~~~"火鶴"~~~


 


 


 



還有無數的白斬雞~~~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清點,居然一排的白斬雞,人家想要烏骨雞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還有四隻小矮人!


 


 


 



而我那位農有能有這麼多顆蛋,都虧他養了幾百隻的雞呀!


黑雞~~~白雞~~~咖啡雞,真多雞。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附上,Farm Ville偶而會出現小禮包,不過要用金幣買,


有天我買了神祕小禮包,拆開來一看~~~是隻白色貓頭鷹!!!


別以為他就在樹枝上唷!!!他還會~~~


 


 


 



~~~飛~~~


因為它會飛,就讓我折去16張鈔票呀!!!(當然是玩具鈔囉!)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