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3.19 (Fri)


 


 



(不知道從哪裡抓到的相片)


最近,我在Facebook加入"粉愛玩日本"的粉絲,


天天一打開Facebook就看到滿滿日本的櫻花消息,從來都不覺我會是個櫻花迷的人,


但是,這次,我真的好想~~~好想~~~去唷!!!


老闆。。。給我假期吧!


>>>在此,我的老闆絕對不是發薪的人,而是繳學費的孩子呀!!!


 


 


今天,終於把下學期的重要活動辦完了!!!也許是心中的石頭放下,再加上看到都是


~SAKURA~


>>>最近迷上看緯來日本台的"櫻子"~SAKURA~


>>>粉多格友即將去看~SAKURA~


>>>HH發表了一篇關於~SAKURA~


喔!!!這麼多的誘因,我想放假的心也蠢蠢欲動。。。


老闆。。。給我假期吧!


 


 


日本,真的是一個具有魔力的國家,還好離台灣很近,


想去,機票不會太貴,距離不會太遠,但是,假期好難喬唷!!!


 


 


By a way~我的新相機,今天辦完活動,最後一位小朋友演講結束,我的相機也當機了!!!


新相機ㄝ~~~好心痛唷!!!它即將送修,還不知道能不能復原勒!!!


也許是相機讓我的心情很blue,所以,今天這篇文章感受不到開心的語調~~~


好了!!!牢騷,想說的話都說完了!!!倒頭睡覺,希望我的最愛相機,明天可以開機。。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