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9.22(Wed)


沒有照片的中秋佳節


 


<前言_禮物篇>


今年,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照片。我現在邊打文章邊檢討中。


~以下奇華月餅是今年中秋佳節唯一的照片~


每年中秋家中總是會收到很多很多禮品,多到都吃不完。


今年,中秋佳節前剛好碰到我媽媽的生日,蛋糕、哈牌冰淇淋、韓國水梨兩箱、


水蜜桃一箱、薔薇派還有好多月餅。


吼~~今年有再多的肚子也吃不完,為了放這些東西而讓我在半夜12點清冰箱。


也許是東西很多,多到不想照相,還是最近事情多,多到忘記照相,


不管如何,都很謝謝有心人送的禮品。


 


 


<前言_過節篇>


中秋節前夕,我們舉辦烤肉,在自家的花園廣場烤牛排,這樣的感覺一定要呼朋引伴囉!!!


幾位公司的同事、寶山一家人、中壢百合的外師中師,大家一起同樂樂。


呼~~~想當然這樣的烤肉活動都是我處理,每一年都可以安然地掌廚跟照相,怎麼今年???


今年我一張照片都沒有,好空虛的中秋節,如果不趕緊把文章寫一寫,


我想有一天一定會忘記  ---  2010年的中秋節到底有沒有烤肉呀???


答案是有,只不過是中秋前夕。


融融真的好可愛,我們這一群愛她的姨姨都被明星的丰采給迷惑了心,所以,相片沒有。


姸姸一進我家門就是睡覺,嗯~~~上學真的有累到唷!!!


還好她有小睡,才能到11點散會時沒有"歡",除了沒有"歡",還討人喜歡勒~~~


Even姨問: 今天留在這裡跟姨睡,好嗎?


姸答: 好呀!!! (真是出乎意料的答案)


Even姨問: 沒有媽媽、爸爸、Grandma、融融,只有姨唷!!!


姸答: 好呀!!! (更是令人跌破眼鏡)


Even說: 跟馬麻byebye~~~


姸說: Bye-Bye~~~ (完全沒有考慮ㄝ)


另外一隻--- 融融


完全就是不想跟Vi媽回家,一直要Grandma抱,要跟著Grandma啦!!!


吼~~~我想當天如果Vi媽如果放手讓兩位孩子各分東西睡覺,


回寶山的路上一定會哭,接著就會大笑3聲唄!


終於可以做回董小姐了!


 


最後,老的回家,小的回家,只剩下一群年輕人,為了證明誰的手機號碼優秀,


我們舉辦了麻將贏錢賽。。。


>>>手機號碼這又是一樁故事,都跟我去學命理學有關係。請見: 神棍的日子


我、Momo姐、Angela、Judy(男的,別誤會)、Judy女友


兩局玩下來,沒想到居然已經是中秋節清晨5:30左右。。。誇張~~~


最大贏家還是Momo,贏了250元上下~~~


再來是我,贏了110元~~~(真是小錢,打了一個晚上才這些,上一晚上的課都有幾千勒!)


>>>如果沒有詐胡,我想我會贏更多,八筒 九筒 傻傻分不清楚勒!!!


也還好上家實在太彄,我才有機會門清自摸,這一場就讓我贏超多錢的~哈哈哈~~~


Angela小輸


Judy大輸,我們玩的金額很小,第一局10  5元,第二局20  10元,他輸了逼近500元,


由此證明不是他的手機號碼不好,而是麻將桌上不能3女1男。


好了!!!中秋就這樣落幕了嗎???


當然沒有,早上大家不斷地補眠,我早早起了床,看電視、聊天、喝茶、煮蛤蠣~


下午,跟Momo姐一同出門敗家,好久沒跟Momo逛街,一逛真的不得了,


終於買到我想要的涼鞋,也讓我破費6880...只有C家的鞋子才會這麼貴~~~


所以,中秋節的落幕就在那雙貴貴貴的鞋子。


最後,回家檢討 --- 怎麼能一口氣就買了這雙鞋,毫不考慮???


原因1: 專櫃先生說這雙是限量版,全台只有24雙。


原因2: 週年慶快到,這雙鞋可以讓我先穿,屆時再去刷卡,就有滿5000送500。


原因3: 跟Momo姐出去逛街都會有很多收穫,這次也不例外。


原因4: 太久沒有花錢買鞋子了,尤其是涼鞋,我已經2年沒買了!!!


現在剛好在尋覓一雙,沒想到居然遇上了!!!


ㄣ~~~整體都很滿意,很好配衣服的一雙鞋。。。


喔~~~我還有再遠東買一件秋冬上衣,真不知道自己這麼早買是有何意義勒!!!


 


 


<中秋_奇華月餅>



月餅,我們家的人都不愛吃月餅,不管是多好多貴的品牌,我們家向來就是看看而已。


今年這盒月餅我們也是看看而已。


 


 


 



Sean的爸爸每年中秋或端午佳節,一定會選一次送,不過中秋居多。


 


 


 



去年是哈牌月餅,今年是奇華月餅,是我會比較喜歡吃冰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收到禮物那天,我一直以為今年Sean爸還是送哈牌(小孩有說去哪裡哪裡買)。


 


 


 



收到時看倒是奇華月餅,有點小失望,不過,家長的心意就要感恩滿意收下。


 


 


 



打開美麗的包裝,這些包裝是Sean爸看中而買的最主要原因。


 


 


 



月餅好不好吃,我無法評斷,但是,接受到送禮心意是滿分啦!!!


 


 


最後,某天不小心看到這盒價格,天呀~~~價格整個就是比哈牌月餅貴。。。


這盒大家都不敢相信要3000元勒~~~


 


是什麼樣的感情會讓你破費3000元買一盒月餅給老師,如果是你,你會是這樣的人嗎?


>>>我們只是補教老師唷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