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24 (Sun)


101 _ All Day


 


 



這個星期天是這幾個禮拜過的最舒適的一天,一早出門看醫生,真的很早,


5點50分出門,


自從高中畢業後再也沒這麼早起,看著清晨的天空,感覺上又回到學生時代。


原本預計看完醫生就直接留在台北,找一間MOS吃新口味的漢堡,但是腦袋馬上想到:


晚上要跟著摸姐回到桃園,一定又是個深夜~


為了自己的精神著想,我還是回家補小眠,再隨著摸姐的車上台北。


應該沒有人比我忙,一個假日的早晨,我就已經桃園→台北→桃園→台北往返了!


雖然很忙的感覺,但是能出門去走走是一件好事,心存開心的念頭,走起路來都不覺得累。


>>>說的好像都沒出門放風一樣。。。


到了台北,我一個人原本想去逛所謂的戰場區:新光三越,但是看到很多很多人在排隊,


呼~~~我還是不要湊熱鬧好了!這樣的環境不適合我今天的心境,


來去個我的最愛走走 ─ 101


我真的很喜歡逛那裡,雖然對名牌沒興趣 + 買不起,但就是喜歡逛,


也許是裡面的格局大,令人很舒服;


來來往往的觀光客,說著不同國家的語言,就覺得自己不在台灣吧!


再加上,我喜歡的書店在那兒。


今天中午過著一個人的生活,


一個人吃中飯,一個人逛書店,


一個人去sony試拍我的最愛,


一個人在101大樓的中庭坐著發呆,好像老人在曬太陽。


我想,我可以對於一個人的生活感到自在,


應該是電影"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"給我的影響,不然,處女座的人怎麼會喜歡自己逛街。


下午,J同學跟我會合後,我們倆便去Sony看鏡頭,試鏡頭,嗯~~~這鏡頭照出來的相片"讚"!


看到相片更讓我想買NEX-5。。。呼,人的慾望怎麼會永無止盡勒!


 


 


~By the Way~


今天一早在中和的街道看到怵目驚心的車禍,就在眼前~


我們前面的貨車也許精神不佳,紅燈還繼續開,十字路口的綠燈方向,出來一台摩托車,


還好是年輕人,撞上貨車後,翻滾倒地,有如動作片的拍法,


隨即站起身,拿出棍棒往貨車敲,


貨車司機嚇一跳,下車一看,原來是撞到人,還好人沒事,但車子已經稀巴爛~


怵目驚心是年輕人的血氣方剛,車上隨時都有棍棒,


我的天呀!


那嚇人的模樣把貨車司機的瞌睡蟲都嚇跑了!


在後方的我們,看的嚇出一把冷汗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