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14 (Sun)


吉兒3樓的家


鏡頭:sony 55-200mm


 



這天早晨我終於可以感受到神經病人的痛苦


最近家中有喜事,所以吉兒事情很多,再加上我們家的太陽能熱水器壞掉,


只好到吉兒家去睡覺,事實上比較想玩Wii Mario。


這天早晨新人要回家去處理宴客名單還有訂婚當天的流程,7:30就出門,


為了讓我在美好的假期多睡一會,放我在房間睡覺,出門時爲了安全問題也把大門鎖上。


這一切都是很貼心的感覺吧~~~事實上也是啦!!!


只不過,吉兒家的大門非常的特別,從外面用鑰匙鎖上門,裡面居然不能開,


也就是說:當天早晨我如果要走出他家只有兩條路


1.等吉兒回來幫我開門


2.從三樓陽台跳下去


吼~~~當天早晨吉兒出門後不久,我也跟著起床,當時才8點多~~~


我想著等一會回家繼續補眠,還可以看看電視,一切都如此美好,在我梳洗完畢,


準備打開門回家,


阿~~~阿~~~阿~~~~~


我被關起來了~~~~


可憐呀!我只能在這個世外桃源繼續待著


>>>吉兒家有電視但沒有電視線,只能玩wii。


>>>吉兒家有電腦但沒有網路線,只能打開電腦打文件。


>>>吉兒家沒有電話,而我不是視手機如命的人,有手機但沒電,


所以,當天有一種"手機在手,希望無窮"的感覺。


在這樣刻苦的環境,我們只能笑笑說這是世外桃源,修身養性的地方啦!!!


坐著坐著,想著想著,吃完早餐打開電視玩wii


玩著玩著都無法破關,不玩了~~~


在無所事事的同時,腦袋中開始飄來不妙的訊息,


如果樓下樓上某家不小心瓦斯爐發生問題,我該如何逃命?


>>>我開始找我的逃生路線,只有陽台我能跳~~~


看看高度,嚇呀!!!


那我是不是把木門打開,當有人要上下樓時大喊:我被關起來,請幫我打電話!


>>>這舉動應該只會造成大家連忙跑吧!這舉動跟神經病沒兩樣。


還是我在躺回去睡,至少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不會有太大感覺~~~


>>>熟睡時發生事情走時應該比較不恐懼吧!


當時的我真的很焦慮,電視我開關三次,冰箱開關無數次,


食物被吃掉了:玉米罐頭一罐、牛奶配creral兩碗~~~


本想吃泡麵,但真的很怕電線走火,作罷!!!


>>>所以不要說我吃這麼少東西,事實上是我不敢弄有危險的食物吃。


當時真有總時間過很慢的感受,終於11點,我聽到鑰匙開門聲,


我迫不及待趕緊打開木門迎接吉兒進門,當時比中樂透還開心~~~


呼~~~這天早晨我終於感受到神經病內心的苦了!!!


請大家不要把神經病關起來,既然都知道他會死,就讓他自由的死吧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