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2.31 (Fri)


 


 




↑人胖只能照影子↑


這一年,家裡發生很多大小事~


今年是融融跟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年


今年,我們家又再擴張一倍,希望事事都能順利


今年是爸媽的珍珠婚,大家一同慶祝


今年,sony出了一台令我心超癢,也超想敗家的輕薄單眼


今年,吃到最好吃的涼麵,同時熱量也是最低的美食,無憾呀!


今年暑假,在國道五號(雪隧)發生一線之隔的插曲,也讓我第一次坐"拖吊車"


今年上半年,去高雄就去了三趟,好過癮呀!


今年,我去學習如何算命,好讓自己下半輩子在養老院時也不會孤獨


今年,我家老弟進醫院,讓我第一次在醫院睡覺,應該說:沒睡~看小說度過一晚


今年,我家摸姐訂婚,為了她的訂婚瑣碎事情,我居然錯過信義區都是燈海的畫面


今年,我在其他地方開始有第二窟,也讓我學習不再怕瑪莉歐,我已經突破第一關了!ya~


今年,我們學校辦聖誕節晚會,錢花最少的一年。


今年,在同一天看到最多親朋好友,同時大家齊聚一堂,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


今年,是這麼多年來最忙的一年,希望這些忙碌都是有成果


今年,


今年,


好事壞事都有,最重要--- 一家人還平安喜樂的準備一起告別99年,迎接民國100年~


大家要彼此珍惜,佳節愉快~


明年部落格再見囉~~~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