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4.30 (Sat)


好友芳儀的卡片喜帖


桃園福利川菜訂婚宴


桃園KOHIKAN咖啡館


ISABELLE喜餅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真開心,我的好同學在今年訂下她的終身大事,事實上他們倆已經公證結婚了!


這一場算是補請訂婚宴


 


 


 



4/17這天,感謝芳儀親自送喜帖到我家


>>>我知道妳有在fallow,所以,場面話說幾句啦!


 


 


 



不過場面話歸場面話,真的很開心妳邁入人生的第二階段了!


 


 


 



不管宏彬是怎樣的一個人,幸福的家庭是兩人一起經營的,


希望你們能攜手扶持走


 


 


 



感謝妳跟我分享妳的喜訊,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訂婚喜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既然收到這份喜訊,我一定要去參加,


不管今天上班到幾點,下了班,馬上去桃園中正路尾福利川菜,


雖然遲到了!但,剛好菜才剛上桌。


 


 


 



祝兩位百年好合


 


 


 



雖然Herman大妳8歲,但這絕對是幸福的。


>>>以前覺得男大女8歲還好,最近聽完芳儀一段話後,真的覺得有些多ㄝ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今天的菜色很棒,我坐這桌是芳儀的五專同學桌,ㄣ~


我應該是國中同學的代表吧!


 


 


 



桌上的香檳,聽說不錯喝,但我不喝這東西~~~


 


 


 



菜色真的都不錯吃~


 


 


 



吃到一半,開始播放他們的成長日記,這一個影片是芳儀自己親手做的。


>>>算妳厲害,妳還找出當時年紀小的照片。


 


 


 



撥放完影片,


新娘準備進場,大家一窩蜂湧上


 


 


 



美麗的新娘,還有十年來如一日的江媽媽~~~


 


 


 



新郎新娘敬酒


 


 


 



好一位漂亮的新娘,新郎也是很帥,只是都照不到他~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祝福你們早生貴子,如果想生兒子,有這壓力吧!長男的媳婦~~


我們家是包生男之地,可以來這裡坐坐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插曲_咖啡館遇見新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吃完喜宴後,並不想回家,就繞去咖啡館坐坐,看看是否能有靈感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點了鬆餅


 


 


 



還不錯吃


 


 


 



後來隔壁來了一桌人


 


 


 



這好像就是新郎的爸爸呀!!!


 


 


 



又聽到新郎的姐姐打電話,傳來:芳儀呀!我們現在在婚禮附近的咖啡館~


 


 


 



不會吧!她口中的芳儀應該就是我認識的人呀!


最後,真的是~但芳儀沒有帶輕便衣服,所以,沒辦法進來這間咖啡館,


她的妹妹有進來打招呼~好巧的一段插曲!!!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這喜餅,很雅!!!


 


 


 



裡面,我只吃我照到的這個~~~


 


 


 



其他都進我爸的肚子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喜餅,他有喜歡!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