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7.19 (Thu)


打電動就是不歸路


 


 



最近,下班後的生活真的很糜爛,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過這樣的生活。


紀錄紀錄,紀錄荒誕生活~


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我們班要出節目,一直以來他們的表現都備受關注,


老師們當然有一定的壓力,


壓力來自於"該表演什麼節目",而不是"練習"。


這問題一直盤旋在腦海裡無法散去,直笛表演日本曲是年初就敲定,但總不能只吹笛子吧!


口袋歌曲有一首日文英文夾雜的歌曲,歌曲意思我也喜歡,旋律也是很好聽,


但歌曲中的日文~~~只聽得懂單純50音的我該怎麼辦勒!


在畢業典禮表演前三週,經過摸姐的提醒,我可以求助'"芯榕",她真是我的貴人~~~


請她幫我把日文部分加上羅馬拼音,整個就是完美。


也因為腦袋壓力大,下班後總是想做一些不用大腦的事情,


就這樣我迷上電動,電動ㄝ~~~


我是瑪莉兄弟"第一關"須要耗掉50條命的我,居然迷上這玩意ㄦ,不解,可能壓力真的很大。


>>>心中另一個聲音說:愛玩就說,說什麼壓力大。


好啦!簡單的說,我破關了!


所以,7月初迷上,7月底就跳出這電動世界,真是還好~


也推薦給無聊在家的人玩,不錯玩的遊戲


Plants vs. Zombies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送給大家這兩位空姐美麗的笑容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