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9.17 (Sat)


姐妹掏的吃喝


 


 


<前言>


我終於知道我沒有朋友與同學的原因了!


真的,到了今天我才知道~


因為,我的逛街夥伴從家人,到姐姐、表姊,再到公司同事,


人的假日也不過1.5日,哪還有時間分給其他人呀!


就這樣,這麼多年過去,我就只跟這幾人去吃吃喝喝~


 


 



今天,我們一車5人又上台北,這趟最主要是請羿彣吃飯,


餐後想要有個甜點作為ENDING~


米朗琪雖不是上選,但也可以接受。


 


 


 



不是上選因素有二


1.排隊需花很久時間,即使晚上8點後,人龍還是很多~


2.進去一定要點飲料,重點是,飲料還可以~


 


 


 



還好飲料多了冰品選擇,所以~


下次想來的意願高出許多了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