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9.25 (Sun)


台中只能吃喝


 


<前言>


這個週末跑了遠距離的地方─台中


目的是摸姐與姐夫要去喝喜酒,我跟潔希是陪玩~


台中這地方那兒都不好玩,唯一樂趣只有吃吃喝喝吧!


 


 



再台中的第二天,我們與堂妹約去喝下午茶


 


 


 



下午茶這區的店家都好漂亮


 


 




設計的風格就是我會喜歡的樣式


都不捨離去


 


 




喝下午茶的地方


 


 




聽說很有名氣


我們沒有預訂位子,只能坐戶外桌


 


 


 



還好現在是秋天,天氣不熱,徐風陣陣~


 


 


 



雖然沒有室內舒服,但有位置坐下來聊天喝茶,是個好選擇~


 


 


 



只不過,旁邊有一桌的孩子不停地玩這些造景,


小孩要教,不是嚇~


 


 


 



雖然一群孩子在那兒吵,但心情還不錯~


可能是吃甜點的關係


 


 


 



但不吃抹茶的我,什麼都沒點


 


 


 



照相也過癮


 


 


 



Victor的抹茶冰淇淋


旁邊的紅豆真是好吃


明明就是一碗紅豆湯圓家抹茶冰淇淋與粿條,呼~這樣加一加就像日本甜點


 


 


 



摸姐的海藻汁


看起來很像海藻,實際上


抹茶檸檬


 


 


 



這個粿,大家都說好吃~


 


 




這個黑糖粿,個人我覺得不錯吃


只不過不愛抹茶味,所以,上面那層粉通通用水洗掉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我家姊夫


 


 


 



堂妹點的豐富抹茶


 


 


 



上面這些料不就是冰淇淋那碗東東嗎~


 


 


 



抹茶鬆餅


這一盤,我要說~它比台北的米朗琪好吃~


我很害怕熱食變冷,這鬆餅變冷的口感一樣讚,


米朗琪的冷鬆餅口感不差,但這家更棒~



難怪,來台中玩的人都要到這間吃一吃~


 


 



 

●電話:04-23756262

 

●地址: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