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9.24 (Sat)

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

 

靠近一中街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今晚下榻的飯店,剛剛我才弄懂他的中文全名

 

 

我想,這間飯店被很多公司併,所以名稱才這麼的長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住6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摸姐他們住605~我們住603~

 

 

下午到了台中與文成碰面,大家肚子都飽飽,不知道要去哪兒坐下敘舊,

 

 

飯店是最佳首選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吃完瑪露連,前往飯店check-in

 

 

沒想到,訂房時說不供應早餐,住房時居然有早餐可食用,

 

 

真是不錯勒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晚住的房間

 

 

3000多元/1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枕頭不錯,是我喜愛的軟軟枕

 

 

有兩個,所以,格外舒適。

 

 

只不過房間的夜燈都太明亮,開浴室的燈,霧面玻璃透光出來總覺得會嚇到自己,

 

 

開玄關燈,又太亮,

 

 

開這燈太亮,開那燈太暗,怎麼開都不如意,最後把燈都關了,

 

 

打開微微窗簾,外面的霓虹燈剛剛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晚的床有點小,睡慣了自己一張大床,這樣的小床居然讓我失眠了!

 

 

呼~床很柔軟舒適,但一翻身就要跌下床,

 

 

下次訂房還是需要訂兩張單人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隔天一早,鬧鐘響,生理時間也差不多該起床,

 

 

為了這頓早餐,早起吃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到台中就是要享受一般市場早餐,看來我們只能下次了!

 

 

這間飯店提供的早餐,還挺符合我的胃口

 

 

早上來幾盤炒青菜,舒爽,對於不愛吃生菜沙拉的我,這真是好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這碗─我的最愛

 

 

從小喝牛奶就喜歡加巧克力脆米

 

 

很多飯店都是提供玉米片,就是沒有巧克力口味~

 

 

如果有也是巧克力球

 

 

我喜歡,我愛~巧克力脆米

 

 

吃了兩碗,滿足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早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享受這樣的早餐,感覺舒適

 

 

不過,好運都是短暫的,因為這間飯店接了大陸團生意,

 

 

所以,整頓早餐吃下來,聽到隔壁的大陸娘ㄦ不停支支咂咂,真是惱人~

 

 

完美的開始,就是希望有完美的結束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