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16 (Thu)


生日慶生唱歌趴


 


 


<前言>


11/16,表哥~生日快樂呀!


昨天為了幫Eason慶生,我們一夥人約一約來企唱歌~


 


 



算一算人頭只有我們5位,按照邱老師的說法~


參加人員:表弟、兩位表妹、妹婿


因為人數少,唱的很盡興,


從犀利人妻片頭片尾曲,唱到老歌,再唱到張學友連發,還有愛國歌曲"中華民國頌"


一連串的歌曲,證明我們那些人過得很快樂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張學友的回頭太難,這首歌陪伴著我度過國三的暑假,


聽到前奏格時,往事有如跑馬燈,一一呈現~


暑假的中午,我都會到老媽的辦公室午休,因為辦公室裡面有著一組不得了的音響,


我都會偷閒享受片刻,這就是國三生唯一的樂趣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鳳飛飛的陪傷心人說往事,本來沒有太大感觸,但聽到邱老師說小時候的事情,


原來,我媽媽的姐妹們年輕時除了愛漂亮,還挺虛榮~


邱老師說:我小時候,電視上只要出現鳳飛飛,我媽媽就說,那是媽媽~


三歲的邱老師就會上前叫,媽媽媽媽~~~還會親電視上的鳳飛飛。


本來是一段很有趣的童年往事,但從邱老師的嘴裡聽到,心很難過!


ㄣ~真的是陪傷心人說往事呀!


如果身旁有好的女生請報上來吧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