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2.24 (Sat)


又是聖誕節前夕來吃


 


 


<前言>


剛剛為了要尋找多年前第一次去吃勝博殿的照片,


結果意外發現一篇很久都沒發表的未完成文章,呼~沒想到一眨眼就過去,


現在,我要寫勝博殿,也是多年前的這時期,吃第一次,也是唯一那一次,


第二次就是今天了!


等會再來探討,為何多年後才來吃第二吃~


 


 



勝博殿


那時我們好像也在這間吃,推薦人也是摸姐~


 


 


 



今天我們的吃飯時間很尷尬~


說這頓是中餐也不是,晚餐又太早,就當是豪華下午茶吧!


小位小妞真的很舒適,坐著翹腳。


 


 


 



這天這位小妞,很給Victor姊夫面子~


他餵的哩哩扣扣都吃,我餵的營養食品都不吃,所以,本來做我旁邊,後來換到Vi姊夫旁。


 


 


 



妳看看,都舒適的吃飯呀!儼然就是偷偷出門約會~


 


 


 



妳剩兩天就要去找把拔了!想找回撒嬌的本領嗎!


 


 


 



這位姐姐,ㄣ~是自己吃飯的那位姐姐~


很認真的自己吃,只不過把豬排的脆皮吃掉,要旁邊的媽媽吃肉,好孝順唷!


 


 


 



女皇帝武則天的生活也不如此了!


右女婢端碗,左男婢餵飯~


 


 


 



呵呵~我就是有這種魅力啦!


在台灣能撒野就趕緊把握,到了美國~


我馬麻說:皮繃緊一些~


 


 


 



嗯~終於食記有出現豬排了!


這樣才像樣咩~


今天我是吃豬排咖哩,選擇腰內肉~


嗯,好吃!有改觀了!會再去吃的機會增加一些些。


 


 


 



吃飽耍寶了!


 


 


 



真的好可愛~現在只能看相片想念了!


 


 


 



吃飽了!跟假爸爸撒嬌完,換去跟媽媽撒嬌~


 


 


 



這位小妞就是這麼令人疼~


 


 


 



姐姐,我們也是疼啦!


只是不同方式霸了!


請期待下文,我們為了展現不偏心,陪她做一件從未想過的事情。


 


 


 



姐姐還是很孝順,把炸皮吃完,肉給馬麻吃~


 


 


 



美媚的表情,姐姐的表情~


 


 


 



這三位真的很開心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吃完肉,很認真的在摳牙齒~


這張,以後用錢來贖~


 


 


 



好啦!再繼續寫一個我會再去吃的理由~


醃漬大根,終於開始無限量供應了!


第一次去吃,大根缺貨,桌上的小菜只有:牛蒡絲、黑豆、和風高麗菜絲~


呼!這不是為難我嗎?


現在大根回來了!我也跟著可以接受勝博殿了!


 


~By the way~


當天幫我們服務的小姐超級nice,看我們這麼喜歡吃大根,直接放一大盤在我們的桌上,


也叮嚀我們一定要吃完,別浪費,我們也很爭氣的吃完,


很爽口的一道食物,現在又想念了!


沒辦法,天冷夜深肚子也就餓了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