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1.26(Thu)


排隊鴨肉飯


 


<前言>


北港老街上


美食多,信徒多,小販多,


還有乞討者多~


在我們不愁吃穿下,還是有人願意裝"龍"裝"蝦"出來乞討,


呼~遇見腳跛者,我們有惻隱之心,


但如果你是裝瘋賣傻著,我們視你們為"過街老鼠"呀!


 


 



北港,舊名笨港


因為朝天宮興盛,這條街也隨之繁榮,


聽說這世一賓館曾是北港的第一大飯店哩!


 


 


 



之前來北港兩次,都無緣吃到福安鴨肉飯,


這次不畏艱辛,我就是想嚐到超難排的福安,還有下午就賣光的福安~


早上9:00看到福安一個人都沒有,好開心的么喝全家趕緊坐下,


聽北港Judy說:這間店很難排到!


我自己也見識過,上次下午4:00來到北港,它已經賣完收攤了!


所以,當我看到沒人時,店家已經忙進忙出時,


我超級開心,還切切自喜的想:這麼早沒人來排隊~果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!


才么喝大家就坐,就聽見老闆說:我們11:00才開始唷!


呼~真糗!


 


 


 



既然這樣,就先來去吃北港圓仔湯吧!


沒想到沒開,當時心在滴血呀~我來就是為了吃這一碗,鐵門深鎖,


原來9:00的北港是安靜的。


還好10:00過後他開了,心中好激動呀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先點圓仔冰吃~


接著要來去吃老受,如果肚子還有位置,我們準備排福安。


 


 


 



就這樣,我們吃完老受,心中想想:既然來了!就吃吃看福安與老受不同之處再哪裡~


排吧!


還好排隊隊伍沒有很長,但是裡面就坐的人還有一半沒有吃,


福安店裡人手動作超級快,看著大家都點鴨肉飯,還有鴨肉一盤以及鴨肉湯。


我們一行人的肚子已經很飽,所以,鴨肉飯2碗共吃,鴨肉一盤,


很可惜沒有照相,因為人很多,所以與他人拼桌,不太好意思照相勒~


整體吃下來,老受的鴨肉飯我比較喜歡,


因為,吃完底部沒有多餘的油脂,再加上老受的碗用磁碗,


吃起回鄉飯,很有感覺!


福安用的是免洗碗,吃完後免洗碗油亮油亮,這就是好吃的來源吧!


 


但是鴨肉切盤是福安好吃唷!


我喜歡老受鴨肉飯,福安切盤鴨肉。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