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4.07 (Sat)


Taipei 101 B1


 


 


<前言>


自從這台輕薄小單眼發表時,正逢我的Sony HX1不定時的當機,


因為出國旅遊時,保養品外洩,我的相機經過一場大美容,


回到台灣只要下雨天前後,它就像痛風的人開始出現病狀,


人是痠痛,它是鏡頭不停地伸縮,呼~


最後送去101的sony旗艦店才修復完畢,也因為如此,我也愛上那間旗艦店。


之後,相機是恢復了,但之後又發生一次機場摔倒事件,它就開始不停地被我吹殘,


要換相機的前一天,我數數它身上的傷,7個洞~


可憐的相機,有我這樣的主人。


好啦!他雖然很多傷口,但還是一台非常棒的相機,它的下半輩子,


我會更加被照顧他~


以下照片開箱文,都是我的HX1照的,色澤還是很好ㄉ~


 


這天只是預計去看看相機,還沒有買的打算,


雖然已經向金主報帳,但我還是想觀望觀望。


觀望買nex C3 還是買nex 5N, 


結果,101旗艦店出現一名很了解sony系統相機的李先生,


他的第一次解說,讓我下定決心買C3,


經過他第二輪的解說,我很想下殺nex 7,但金主很的額度跟7的售價差兩萬,


呼~得回家好好商量一番!


就這樣,放棄下單,先到處逛逛順便討論該買哪一台。


最後,第三次去找他,我就決定買nex 5N~


哈哈~~~


既不是7也不是3,而是5。很跳的答案。


 


 


 



開箱囉!


 


 


 



我的相機身分證~


 


 


 



打開箱子


白色袋子裡是相機和鏡頭


右邊黑黑是電池和傳輸線、充電器。


 


 


 



我的可愛美麗相機


 


 


 



白色身體


 


 


 



銀色鏡頭


 


 


 



這一系列的相機都是made in Thailand


看開了!連日本賣的都是泰國製,現在想買日本製的東西很難了!


 


 


 



相機配備


說到這裡,運氣真好,從不追隨什麼資訊展的我,居然碰巧遇上資訊展,所以~


買相機加購990,就可以多一顆電池


sony的電池都不便宜,可以用半價買到真是棒。


左上角16G的記憶卡是sony nex系列一大突破,已經不需要用它自己的sony卡了,


所以,當天馬上衝去costco買記憶卡,哈阿~


16g,399元。


 


 


 



資訊展送這些東西


加購990的電池


保護膜


還有很讚的擦拭鏡面刷


明信片


還有一本我看不懂的教學書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這是生日禮


我們買的時間點剛好是會員Jessie的生日月


所以,多一份生日禮


 


 


 



sony自己出的鑰匙的家


 


 


總結


機身+鏡頭  22980元


電池  990元


16G記憶卡  399元


總共花了 24369元


跟金主申請三萬元,接下來我要來去買轉接鏡頭環,


那東西一接上去,sony的大相機鏡頭全部都能裝上去,呼~


我們會跟李先生下單,第一他說明很明白,


第二就是他讓我們測試nex7機身配上我們曾經買過的閃燈和蔡司鏡頭,


呼~amazing,有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存錢買。


 


建議:想買、想修理sony相機還是得去101旗艦店處理。


因為服務真的很好,


不過,依照我交涉這麼多次,


只有第一次遇到的店長(之後就沒看過他了)跟這次的李先生,我才有下單,


這兩位說明的內容是在介紹相機而不是賣相機,那感覺真的很好,


這就是我從去年一直想買而沒買的最重要原因,找不到很棒的服務人員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