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6.10 (Sun)




12.06.16 (Sat)


 


 


 



<前言>


開心,不管是不是每天都有去運動,但是運動日誌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


我時時刻刻都想著運動,時時刻刻都想吃下肚的東西要走多少路,


腦袋有這樣的想法都是運動的功勞,繼續努力之~


第四篇的運動日誌囉!


有開始總是有收穫的,到目前為止我都不想去體重機上,


因為,如果體重沒有下降,我一定會放棄運動;


反之,體重如果下降,我也會懈怠,我還是依照每天運動30~40分鐘的規律生活。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日


早上5:50出門去台北,


因為車子的ETC磁卡壞掉,所以,我們先去中壢服務中心換卡片,


既然來到中壢,去瞎子巷吃早餐。


早餐:一碗乾粄條+小菜數塊


中餐:沒吃(因為回到家太累,中午過後就去睡覺了!)


晚餐:中餐沒吃,所以,吃得有些多


乾麵一碗+鹽水雞的蔬菜+甜芋粥(甜點)


晚上跑去桃園家樂福經國店買一雙跑步鞋,在有限的預算內(1200)


我買到了,還不錯看,價格是我的預算,哈哈哈~買了!


重點是買了,但今晚回到家太晚,所以,無法出門去運動了~


可惜我的運動鞋。


晚上運動,在家動,動了一個小時~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一


今天根本是暑假先修煮飯營,呼~累,好想飆淚唷!


早餐:三顆水餃+一小碗湯泡飯


中餐:8顆水餃


晚餐:沒吃


今天是老師的黑皮日,發薪日,我忙得跟狗一樣,


從早上的煮飯開始,煮給70人吃,呼~暑假又要到了!


中餐快速吃完,擔心著樓下的孩子吃不夠,充完澡,在繼續下第二回,


令我想飆淚了!


下午開始算薪發薪,馬不停蹄,晚上發呀發呀~


就這樣回家的時間已經是9:50,我錯過我的運動時間,


再加上外面下著狂雨,好可怕的夜晚唷!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二


昨天夜晚下的暴雨,今天早晨6點多,被叫醒~


今天停班停課


天呀!沒有颱風,沒有地震,居然停課,只為了暴雨,


聽說:這雨下了足足8小時呀!


很久沒這麼早起床,重點是下午不會累,現在10點還不想睡,


可見今天這意外的暴雨假期令人舒服


8點多,楊老師找我回去看看,一切安好~


看到新聞,才知道這暴雨讓桃園陷入汪洋一片,


老天爺要懲罰桃園人嗎?


既然沒有大事,吃早餐去


早餐:豬排蛋土司+紅茶


中餐:1/6的大阪燒+魚湯+餛飩數顆


晚餐:蒜泥蝦義大利麵+黑松沙士


晚上依然下著雨,我的運動好像停歇了!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三


雨終於停了!太陽也露出微笑,但這一切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,


因為本周日聽說有颱風侵襲,所以,到時後又會下雨~呼!


早餐:豬排蛋土司+中紅茶


中餐:小黃瓜炒麵配上辣椒2碗


晚餐:炒米粉1碗


晚上,沒有下雨好開心,但是天氣悶悶的,


沒下雨當然要去運動


穿上我得新鞋,第一天開工唷!


沒想到,走到公園,繞了三圈,天呀~


準備走第四圈時,後腳跟好痛,這是怎麼一回事,


我想要健康,我想要運動,但是就沒有一雙好鞋,我~無言了!


最後,我的腳後跟多了兩個傷口~


這雙腳今年夏天都是傷口


先是跳蚤咬滿腳


再來,腳趾頭穿puma鞋運動時,摩擦受傷


接著,穿涼鞋運動時,腳板起水泡(因為腳趾頭受傷,只能穿涼鞋)


本周,新傷口,腳後跟


舊傷疤都尚未褪去,新傷接踵而來,


呼~害我明天被迫休息。養傷~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四


早餐:幸福早餐店的豬排總匯+中冬瓜茶


中餐:陳家腿仁飯


晚餐:4顆水餃+兩碗泡菜湯


今天晚上下大雨,根本無法去運動,等到雨停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!


所以,沒有運動的一日,好開心的休假呀!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五


早餐:芒果數片


中餐:筍子米粉湯+炒米粉


晚餐:青菜一碗


這天,飲食很乖,沒有多吃


晚上回到家,發現浴室的屋頂掉下來,


我~~~無言了!!!


如何洗澡,如何運動呀!


這星期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嗎?


從下大雨,到淹水,再來腳破皮,最後是屋頂掉下來,


嗯~所以,這週運動日誌,運動真是少呀~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六


星期五夜晚想著星期六的早餐,結果,想太晚,就這樣睡覺睡到飽,


沒力起床去吃早餐~


早餐:吃七七乳加巧克力


中餐:東海排骨便當+燙青菜一樣


下午:麥當勞冰炫風


晚餐:荔枝數顆+蒜泥蝦義大利麵+沙士一瓶


因為家中浴室壞掉,沒辦法運動完後洗澡,所以,運動被迫休息呀!


晚上飯後在家玩桌遊,呼~過癮,好開心的晚上唷~


 


 


 


<後記>


本周戶外運動只有一天,而這天只走了3圈公園


室內運動一天,動了一小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