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03.30 (Sat)


山中個人民宿


 


 



品雲山莊,好愜意的生活~


 


 


 



媽媽每個星期二都會到這裡報到,我們今天跟來一看究竟,為何老媽很喜歡來?


今天知道答案了~


這是老媽每個星期二的床。


 


 




這個角落是我的最愛,不管是喝茶或是上網,我以後也要有一個這樣的角落~


 


 




廚房一角


 


 


 



樓梯一角


 


 


 



二樓陽台,還可以直接去花園~


 


 


 



房子與花園弄得很愜意,舒服~


 


 





玄關一角


 


 


 



望山望雲的角落


 


 


 



能在這裡小住是福氣呀!


 


 




雲和山,重重疊疊~


 


 


 



這裡是老媽的後花園~


 


 


 



木板床,我喜歡睡這樣的床~


 


 


 



廁所一角


 


 


 



這扇窗,躺在床上看風景,難怪我媽每個星期二都要去那兒報到~


我終於懂了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