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01.12(Thu)

桃園-關西

搭乘JR到北陸金澤

 

170112_Day1 京都車站第一餐

第一天,不外乎就是坐坐坐~~~吃吃吃~~~

一早,我們搭著計程車直奔桃園機場,接著入關,一切都再平常不過了!

長榮飛大阪的飛機超大型777,因為如此,所以現在我最愛去大阪。

此次在日本待11天,前面六天待在北陸,後面五天待在京都,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玩兩個古都吧~

因為京都、金澤都已經玩過兩次以上,這次只想感受不同的時間所帶來的不同風景,

這就樣,賞雪的行程就出發囉!

第一站:京都吃美食,伊勢丹百貨逛逛,看看折扣季節有哪些好貨可以買,

這時間,以前常來,已經有兩年沒有來掃貨,這次來,看到所有東西都好好買呀!

無奈行李箱就這樣大而已~

 

 

 

170112_Day1 京都到金澤

逛好也吃好,買一些小點心在火車上吃,這段路我已經搭乘過好多次,但是都看到夜景,

第一次看日景,好美好美呀!

遠山都覆蓋著白雪,這樣的美景,推薦大家此生一定要來搭乘一次。

沒辦法,火車移動,我根本照不到美景呀~

(記得:去程時,最好搭乘右邊的位置,我們搭乘左邊位置,很多美景都沒有辦法好好看。)

 

 

 

170112_Day1 京都到金澤

京都車站的方便超市買的蕨餅,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呀!

這東西真是搭火車好夥伴。

還好有買小點在車上吃,看風景,睡一輪,就是吃甜點的好時間啦~

 

 

 

170112_Day1 第一個購物

經過兩個半小時的搭乘,我們到了金澤。

當然先晃晃,金澤車站超級好逛,

(別再打槍我,我的好逛是指我能走完的目標。例如梅田,我就覺得不好逛。)

逛街當然就要有東西入荷,這樣才會開心~

還好第一天就買這個包,接下來的幾天,它都是白茫茫風景裡最美的一顆星。

 

 

 

170112_Day1 金澤第一餐

逛完街,吃頓小美食吧!

 

 

 

170112_Day1 金澤MYSTAYS Hotel

Mystays飯店,這六天五夜就在這兒囉!

他離車站有些距離,可能因為這距離,所以才便宜。

 

今天一到達金澤,沒有看到雪景有點失望,現在想想還好沒有下雪,也沒有積雪,

因為雪地推行裡實在是重訓呀!

 

第一天,什麼都新鮮!

 

 

《文章延伸》

京都_美食【】車站平價美食

金澤_美食【Chill】

金澤_住宿【HOTEL MYSTAYS Kanazawa Castle】金澤城Mystays飯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