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2.31(Wed)

電車:博多天神(尋找西鐵)

電車:西鐵福岡西鐵二日市太宰府

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表参道夜市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牌友酒弟特地介紹我,來到太宰府一定要來吃梅枝餅~

我一定要來朝聖

因為酒弟是一個對吃很挑的人,不愛吃東西。

既然他介紹要吃,那我就來試試~

不然,我對這東西壓根都沒興趣。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八點半這條街上好安靜,沒有幾間店是開著~

我以為今天大家都不做生意,看到這間店開著,滿上買一塊來吃吃~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事實上,今天是跨年夜,許多店家九點才陸續開門

但是,我已經買一片來吃了,所以,就沒打算再買第二片~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好吃嗎?

還真的不錯吃~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他很像紅豆麻糬餅

但又不甜膩,有點酸酸~

這應該是我來到日本,第二樣喜歡的和果子

第一樣在京都。。。京都_逛吃【丹波黑】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如果我的肚子沒有塞這麼多食物,我一定會再買一塊來吃。

酒弟介紹的好!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愈接近太宰府,廟會夜市愈熱鬧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好多商家,好多吃的食物可以選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天氣冷,就會隨便亂買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我們已經吃很飽囉~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買一盒大阪燒炒麵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付完錢後,我又去隔壁買一支玉米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表參道夜市

看到熱狗,又失心瘋,再買一支~

天呀!這一年的最後一天,我嘴巴和肚子是怎麼一回事~

今天吃完,明天的臉又是另外一回事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