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01.13 (Mon)

早餐@京都麥當勞

點入:廚房 _ McGriddles

 

D5

這天早上被室友挖起來,說:來去吃早餐~

今天要去嵐山郊遊,所以我們的計畫是要買食物上火車吃。

心想:是什麼驚奇的食物,需要早起去吃!

當我聽到是麥當勞的食物時,火整個就上升~

心想:最好這東西給我好吃點!

 

 

 

D5

McGriddles套餐

日本的麥當勞牛奶好可愛唷!!!

 

 

 

D5

打開我的早餐~

他特別的地方就是鬆餅皮,配上楓糖~

 

 

 

D5

甜甜鹹鹹

 

 

 

D5

到底好不好吃~

吃完只有一個字,讚~

很好,不枉我早起,來到麥當勞吃早餐。

因為懷念這味道,回到台灣,不停地試做,希望能做出這美好的味道。

最後,當然有成功囉!

 

 

 

D5

接下來的四張照片,我只能讚嘆!

這位紅圈圈女店長,工作效率之高,一人抵三人呀!

她剛收好回收盤子要回櫃檯~

 

 

 

D5

接著整理櫃檯的早餐Menu,因為10:00到了!要換成午餐Menu~

 

 

 

D5

接著就幫客人點餐~

 

 

 

D5

聽到後面的薯條好的聲音,又轉身要把薯條撈起~

連拍四張,對她真的讚嘆,好棒的員工唷!

 

 

 

D5

 京都的麥當勞,我喜歡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