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20 (Wed)

看似短實際漫長

目的地:迪士尼園區飯店

 

 <前言>

大年初一繼續完成我的迪士尼,不過現在居然在聽宮崎駿的配樂。

因為音樂聽錯,所以本篇文章的照片有些錯誤,就是~~~

這些照片PHOTO BY LHJ,這些都不是我照的。

 

~Disney~

我們兩拖著重重的行李步出舞濱站,眼睛所看到的地方都是我們這兩天"必到"之處。

 

 

這個大門~有我幼小時所留下的影子~

 

 

這好大一張的通行票~我也留下過照片~

 

 

看到這個鐘,日本迪士尼我終於到了!

這是我熟悉的鐘~

我們愈來愈靠近飯店的感覺了!

 

 

唐老鴨代表迪士尼所有人偶歡迎大家

當下我整個超想衝進園區裡,無奈~旁邊有一堆行李等著我們把它送進飯店休息。

 

 

我們從入口處就看到我們今晚下榻的飯店,但是如何去呀?

看似很近的距離,走起來也是要10分鐘,再加上行李,哭哭~~~好漫長的一段路。

 

 

因為漫長

我們開始想東想西

這園區列車一定可以去,但是怎麼搭乘~

我們倆站在入口處,看著園區列車來回不斷地走來走去,但我們就是沒法子可以上車。

 

 

我們看到地圖,馬上停下腳步看看有沒有什麼我們能用得到之處,

最後~當然什麼都沒有。

當時我心中超級"ㄍㄥˋ"

訂了一間超高級飯店,但是沒有可以到達目的地的車子。

 

 

最後,我們看到巴士站很多Mickey頭的車子跑來跑去,

馬上跑去巴士停車處去問,得到的答案~~~

 

 

真是"晴天霹靂"

這些米奇車子只提供開到"大使館"、"希爾頓"等周邊飯店~

可以開去這麼多間飯店,就是沒有一間是我們的。

 

 

最後,我們只好跟著指標走,用走的~

狼狽呀!

當下心中的感覺就是 ─ 今晚下榻高級飯店又如何,也只不過曇花一現

我們是灰姑娘命啦!

可以想像當時有兩位女孩兒,一個拉著行李,一個背著行李,

苦命地走在迪士尼園區。

邊走還邊罵:這麼大間的公司,訂了這麼貴的房間,居然沒有馬車來接。可惡~

 

 

 

<後記>

這篇雖然是發牢騷文章,但還是要說一下如何去DisneyLand Hotel

那當時,如果我們在步出舞濱站時有耐心的問一下或看一下,我想我們就不會這麼狼狽了!

迪士尼在舞濱站旁邊(出站背對舞濱站的左手邊)有個

迎賓中心

那兒就可以寄放行李,如果妳有入住飯店,還可以幫你送到飯店,讚!

 

不同飯店的服務在不同樓層,有一二樓。

最後,請入宿者一定要詳讀網站上所有的內容,這樣才不會錯過一些飯店給的貼心服務。

迪士尼度假飯店網站: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co.jp/cn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