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2.18(Wed)除夕

15.02.23(Mon)開工

 <前言>

都已經三月了!才想到要寫過年文章,

沒辦法,照片都沒有到位,不知如何下筆呀!

 

過年前夕揮毫

羊年

新年前夕,帶著學生揮毫,自己也寫了一張,祝大家羊年如意~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今年除夕夜,我們三家一起圍爐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姐夫發給大家的刮刮樂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大家很認真的刮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嗯~我財運不錯,刮中100元~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今年圍爐

選定桃禧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菜色不錯,好吃!

重點是晚上八點還有除夕花火可以看~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帶妞妞出來轉呀轉

他最喜歡透明電梯,一直看,不想走~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開心的跟電梯裡的人打招呼~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去年過年,家中有外傭,還願意在家圍爐,

今年外傭回去,再加上摸姐也不用去中壢跟夫家親戚圍爐,所以~

最後決定,一起出來吃。

 

 

 

2015年除夕夜

這一道菜,大家不敢動~

他有個響亮的名稱"山海百匯長年蔬"

哈哈~常年輸~誰要吃呀!

 

 

 

初一買東西

初一

本來要去拜拜走春,無奈睡太晚,所以最後沒去走春,

媽媽上山去朋友家聚聚

而我們到芯榕家吃喝聚聚,順便買些小物。

一天就這樣過去了!

 

 

 

初二林口拜拜賞櫻

 初二

摸姐回娘家,我們一起到外面吃飯

因為我的落七,出門有帶相機,但是沒有放記憶卡,就這樣~

只能用手機囉!

 

 

 

 初二林口拜拜賞櫻 

吃完飯,我們讓妞妞在車上小睡片刻,

媽媽、弟弟和我一同去竹林山寺拜拜,求籤~

這是每一年都要做的事情~

我只能說,觀音媽,你說出我的心聲呀!

 

 

 

初二林口拜拜賞櫻

 回程時,經過林口公園,我們就在這兒~野餐賞櫻。

 

 

 

初三玩牌日

初三

牌友的一年一聚

摸姐的這一胎,好強大呀!

我們只打50/20

她居然贏了四千呀!

我們打了六個小時,只打一圈,原因就是摸摸一直連莊~

好搶錢的寶寶。

我今年的偏財運還不錯,大家碰上摸摸都大輸,我只有小輸,呼~還好!

 

 

 

初四

在家養精蓄銳,等著明天開工

沒有照片

 

 

 

初五開工吃喝

初五

開工結束後,坐公車前往桃園吃喝逛

AT出了水果千層派

來去朝聖一下!

 

 

 

初五開工吃喝 

事實上,初三,我們就已經吃過了!

因為,這天想找地方坐下來吃下午茶,所以,又跑來再吃一次~

絕對不是因為它非常好吃。

 

 

 

<後記>

今年過年,好短呀!

不過該做的事情都有做~

接下來,上班三天,期待228連休的高雄台東三天三夜假期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