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.02.14(Sat)

5440yen

 

 

DSC00568

尋覓鐵鍋已久,前年先買一個嘗試看看,結果不會保養,生鏽!

後來看到網路上的人教──如何還原,就這樣,我愛上鐵鍋了~

馬上到樂天,選好鍋子,一口氣買四個,這篇先介紹壽喜鍋,因為其他鍋子還沒開鍋。

煮湯的比較方便,先來。

 

 

DSC00552

放在爐火上,很可愛的。

 

 

IWACHU鐵鍋開箱文

今天煮刈菜排骨湯

我的天呀!原來日本人的大骨湯真的能熬得出來。

熬煮時,鍋蓋蓋起來,肉菜精華都進去湯裡,

重點是,鍋蓋蓋著,湯滾時,都不會溢出,太神奇了!

 

 

DSC00553

就這樣很安心的上網,湯則在爐上慢慢熬煮,一點都不需要擔心~

最後,排骨都沒有味道,肉乾乾的,所有的肉的鮮味都進去湯裡了!

 

 

DSC00559

今天煮湯大成功~

買新鍋來使用,用的上手更開心。

順帶一提,這洗鍋更是方便呀!

只要等鍋冷卻,用冷水沖洗,軟布或菜瓜布,你想要刷子也行,刷洗乾淨,

不用洗碗精唷,上面帶點油漬是最好的,在放回火爐上烘乾即可。

洗的過程,真是讓我驚艷呀!

 

 

DSC00569  

最後,這是我今天的慘案~

鐵鍋很燙,千萬別直接放在在桌巾上

一般桌巾都含有Polyester(聚酯纖維)

不吸水,也不耐燙

就這樣,才燙三秒鐘,我的桌巾就毀了!哭~~~

  尋找下一條桌巾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