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95

●這張照片述說:我是淺綠,隨時會跑票;但跑票不是去藍黨,而是不投。

 

昨天晚上開票,藍軍大敗,綠軍大贏

這樣的結果是我沒有預料到,我以為只有台北市變天,其餘的,該藍天是藍天,該綠地是綠地。

 

看了一個晚上政論,三樓沒有電視,都是網路爬文,藍寫的看,綠寫的也看,

最後,我只看到"態度"決定這場輸贏。

 

前文有提到,阿扁被抓進去關後,我對於政治挺灰心,不再投票!

藍的污錢,司空見慣,就是不喜歡藍的官僚氣息,才投靠綠的。

 

這些年,馬政府執政,沒有什麼不好,日子一樣過,

經濟好與不好,對於小康的家庭根本沒有感覺;

親中好與不好,對於不知其中,只知片面的我,更沒有理由說好還是不好;

馬政府清廉與否,我們只能抱著,不要污太多就好的觀念;

 

台北市,郝先生,做的也挺不錯,

捷運一條一條的通車,雖有跳票,但也還過得去。

市容依舊美,聖誕節信義區依然是我的最愛。

 

桃園市,吳隻羊,政績更是讓我欣賞,房價節節升高,

讓小康家庭的我們,八德市的房產瞬間有好幾千萬的價值,

從來不知道,我們也是有千萬元資產。

 

其他縣市,也都穩定安樂,說實在,台灣能有這樣的樣貌,百姓應該覺得挺幸福。

但是,為何總是有人要跳出來說三道四,換你做,我們會更好嗎!

 

看看這些反面新聞,在我感覺平定安穩的背後,原來還是有些人不安穩,不幸福。

馬政府,既然清廉,處理阿扁,

但自己的團隊,

林14同學為何能在外面趴趴走,還能領回幾千萬元。

郭冠英走狗,拿著台灣的錢,做著走狗般的事情。

馬政府這樣的態度,失掉民心呀!

 

台北市長候選人,連公子一家人,為了選舉,為了自身利益,

對待有恩於你的人,這樣的態度,讓人心寒!

 

桃園市吳隻羊,我雖安樂富足,卻只能守本,因為我買不起其他房產,

對於這樣的房產環境,吳市長居然說:買不起不要買。

吳市長的態度,讓我不寒而慄!

 

這一切的一切,藍黨的態度輸了這場戰,

而綠黨也沒有贏,

因為,藍黨做了許多不得民心的事情,選票並沒有下降許多,

支持者恆支持

這些藍黨支持者,是綠黨努力前進的最佳動力呀!

 

這場選戰,在我眼裡是最美的一戰,

藍綠的票數並不懸殊,代表者,在位者必須戰戰兢兢,為人民謀福利,當個好公僕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