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5 (Fri)


自由之丘巧遇大衣


 


 


 



>>>照片圖說:令人心情愉悅的街道


自由之丘,我們倆都沒有設定要買東西,真的只想單純逛逛舒服的街,看看街上建築,


當你愈是沒有設定目標時,你好像都會不自覺跳入那火坑勒!!!


 


 


 



準備過平交道,去自由之丘的住宅區


 


 


 



意外照到這張~~~先生,你在拍電影呀!!!


柵欄都放下來了!!!匆忙慌張的先生,大腿一邁,就這樣越過欄杆。。。


我都傻眼了


 


 


 



一轉彎,先看到久聞的UNIQLO,當然先進去朝聖,也不管遠遠就看到的無印良品。


 


 


 



在自由之丘的UNIQLO位於2樓,只有賣女人的衣服,想必會很好逛勒~~~


 


 


 



也應該可以找到MOmo所開出的衣服清單。


 


 


 



再加上SALE,那。。。我的應該也很好下手囉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一切的美好計畫,都在我進去後完全破滅,


第一:SALE的物品不多,所以,也找不到Momo所開出的東西。


第二:衣服的質料都還可以,我想台灣人喜歡這品牌應該只是台灣沒有吧!!!


第三:商品陳設與衣服樣式=究登奴,了無新意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所以,這間店,我。。。不愛。


 


 


 



還是逛這邊的小店,尋找有特色的東西,才是我的興趣。


 


 


 



走在日本街頭,隨時都可以看到穿戴整齊的主婦跟孩子,每個人都是氣質100分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逛完令人失望的店後,到處逛逛,看看設計的超牌與建築。


這間咖啡店。。。應該等於台灣伯朗吧!!!到處都可以見到國民品牌──EXCELSIOR CAFFE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店我看中一件外套、一件衣服、一件洋裝,不過,打完折後還是下不了手。。。


~空手出來~


 


 


 



裡面的衣服都很有格調,我喜歡~~~記下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隨處可見的葯妝店,本想買個乳液及摸摸想要的藥品,想想:提著重物,無法逛街。。


~先作罷~


 


 


 



自由之丘小店。。。買手套、帽子、雨衣等小東西


 


 


 



GAP,我實在沒興趣,所以,J同學自己進去逛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我也是有進去看了一圈,逛完後,我就坐在椅子上等J同學慢慢挑衣,


挑了許久,看中一件,價錢合理。。。買回家囉!!!


>>>最近春天拿出來穿,我還跟她說:當初應該多買幾件,真的好看!!!


 


 


 



我最愛的店,也是逛最久,試穿最久,買最高興的一間店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自由之丘的店面很大,衣服自己一棟,雜貨一棟,


1樓全部都是女生的~~~


J同學敗了一件羊毛大衣,打3折,才花台幣1300元,超划算的啦!!!


>>>同樣一件大衣,銀座的折扣居然跟自由之丘不一樣,怪哉!!!


而我雖然試穿很多,但是一件都敗不到。。。


人胖就是不得不低頭~~~


 


 


 



雜貨這棟樓,我們沒有進去逛,因為時間來不及,肚子已經餓到不行,


再加上沒有買到衣服,鬱卒呀!!!根本沒心情逛。。。先去吃東西,才有力氣走呀!!!


 


 


 



逛著逛,自由之丘,真的很舒服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