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3.28(Fri)

四天三夜兩床房

16330元/2人

北陸東京生日行:Day5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本次東京旅行住宿地點,依然是Monterey Hotel~

這是一種收集嘛?我快要把日本的Monterey住一圈了!

別問我為何都選Monterey住宿,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,

我選擇飯店只有三個重點,離地鐵近、房間舒適、兩張床

就這樣,每次只有Monterey雀屏中選。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這次入住半藏門站的,我站在地鐵出口5號~

一般人介紹都是從出口4號出來,因為4號不用過馬路。

這馬路很小,你想違規,不走斑馬線也是可以,但是不倡導。(斑馬線在照片左邊十步路距離)

拿行李的朋友,強力倡導走5號出口,因為有電梯。

意思很明白了吧!4號沒有不好,只不過沒有電梯。

 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這間飯店位於半藏門線的半藏門站,真是饒舌呀!

此次住這裡還有一個考量,也是最重要的~~~

不知道五月天在日本的演唱會是否會準時下班,

避免到時候沒有地鐵回飯店,我們就選擇離武道館較近的飯店。

 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Monterey的飯店,中規中矩~

Always就只有一扇落地小窗。

 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廁所用品

 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廁所

 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房間不大,走道擺了兩個行李箱就爆炸~

所以,我們通常都放在窗邊的角落和兩床的中間。

 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兩張標準床

梳妝台在中間這格局我挺喜歡,既可以放睡前小物(ipad),不佔空間的床頭。

 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電視機~裡面沒有什麼可以看。這些天好像都沒有打開它~

 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(半藏門)

很適合商務旅行的蒙特利飯店。

 

 

 

〈周邊景點〉

Day5_Monterey Hotel半藏門

我們最後一天才意識到。。。這次住半藏門線,最尾端有一站叫“押上”~

那不就能去晴空塔走走嗎!

所以,選擇這間飯店的朋友,記得要去晴空塔逛逛唷~

還不錯逛,他就是一間mall,走到腳會斷呀!

逛了這間,應該對於shopping這部分,是不會有遺憾~

 

 

 

〈飯店周邊商店〉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半藏門

從五號出口出來,過斑馬線時會發現這幾間商店。

(就是這條斑馬線)

這些商店是回飯店前,最後的shopping好地方。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半藏門

商店1:這間7-11可以直接退稅唷!

 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半藏門

商店2:藥妝店

我沒有逛到,最後一天晚上想逛已經打烊了!

可以去逛逛,但不保證所有東西都能買到並且划算。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半藏門

商店3:超市

這間超市不大,我在這兒買了一些日常調味用品(胡椒諸如此類)

餅乾、水果、微波食品還滿多,可能這裡屬於商業區,所以販賣的東西比較速食。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半藏門

從四號出口出來,有全家,還不錯逛。

 

 

Day5_Monterey Hotel半藏門

有藥妝店,沒有逛。

可能我真的對藥妝沒有什麼興趣吧!

所以經過這麼多天,都沒有想要進去的慾望。

 

以上,報告完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