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01.10(Sun)

Sean爸送給書僮

配茶:丸久小山園煎茶


160110_米其林茶配米其林蛋糕

秀才不出門,能知天下事。

我勒~

胖子不出門,能吃盡美食。

這一年的假日,只要有空,我就會待在家裡當書僮,

而這位大屁孩的爸爸就會去台北搜尋美食或甜點請我吃,

基本上,台北新出來的甜點店,我應該已經吃一輪了!

本來沒有特別想寫,但這一樣,我一定要寫一筆,不然真對不起自己。



160110_米其林茶配米其林蛋糕

晚上陪讀泡茶喝,本來想泡玄米茶,看到煎茶,瞬間改變主意~

所以,照片就成了這局面。



160110_米其林茶配米其林蛋糕

這家的茶,我要大推~改天再寫一篇。

京都宇治的丸久小山園,超級好喝~有去京都的人一定要買。

這茶只在京都賣而已~~~京都車站的伊勢丹百貨地下室就可以買得到~



160110_米其林茶配米其林蛋糕

喝著喝,快遞送來蛋糕,接走大屁孩~

最近窩在家裡,存錢等出國,根本不關心哪些美食新開張,

所以,當這樣東西出現在我眼前時,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來歷,這樣品嚐食物最客觀。



160110_米其林茶配米其林蛋糕

草莓塔

聽說這東西在美國的很受歡迎的。

ㄚ ~我第一口吃草莓,酸~~~上面的果膠完全讓草莓呈現酸的口感。

塔的內層,有著濃濃香精的味道,呼~這應該是地雷呀!



160110_米其林茶配米其林蛋糕

還好有丸久小山園陪我度過吃蛋糕時光~

整體雖然不好吃,但派皮是可取的。



160110_米其林茶配米其林蛋糕

檸檬塔是這間店的招牌

一開始以為邊緣白色部分是蛋白霜,沒想到是奶油~

味道確實比草莓塔好吃,但整體吃起來,還是沒有好吃的水準。


吃完之後,上網爬文,沒想到他的來頭如此的大,

在吃的時候,我和室友批評到不行~~~

有興趣的人,自己上他的FB看看吧!

亞歷山大法式甜點FB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