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2.28(Sat)

妞妞生日蛋糕

 

 

150228_台南深藍千層派

 

深藍千層派

好多年前就聽過他的大名,但是種種原因,一直都無緣吃到~

去年暑假,我家的陳老師去南部遊玩,問我要吃什麼南部名產,她可以特地繞過去幫我買,

感謝我"准假"

 

我最想吃暑假記節限定的"芒果千層派"

無奈,她去的時間,已經銷售一空~

買了許多千層派回來,不知為何,我居然都沒照相留戀,太神奇了!

 

這次,我們行軍隊,特地跑到台南買千層派蛋糕,更幸運~

買到冬季限定"草莓千層派"

好感動呀~

 

本來對深藍千層派,沒有特別好感,畢竟那些"常賣款"口味都很一般,

這冬季限定,完全Touch我心!

大推薦~深藍千層派,要吃季節限定口味。

 

 

<店內資訊>

地址: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 

電話:06-2387722 

網站有提供宅配服務,但此款千層派不給宅配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